從熱情的減弱到現在  我已經徹底的放棄了
想了很多  很久
對於這段感情  努力了這麼一段時間
卻發現  我好像始終是個過客  或是  萍水相逢的旅人
想要的更多  可是都不如我所願
曾經會有很多想像  很多朋友的鼓勵
可是就妳的一句話  我記在心裡好久
不住揣摩  到頭來
只是更認清自己的失落

泰說  因為我最近都沒有約妳出去
可是  從四月開始我的作為  難道不足掛齒嗎
是妳害羞不肯說  還是認為是種其實的理所當然
而且  也沒什麼主動的約我出去
或許是我的水瓶座個性作祟
當主動的表示多了  卻仍沒有應有的回應時
我會覺得心冷  冷了  什麼感情  就都失去了

也可能是我自己的條件不夠好  不夠值得依賴
讓妳遲遲不願回應我的請求
雖然我是多麼想等到那一天  願意成為我另一半的那一天
但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往了

我依然感到幸福
因為我曾跟妳有著一段情感的羈絆
沒有結果  但我沒有遺憾
我沒有足夠的耐心等待  但我相信會有一位很有毅力的男孩
陪伴在妳身邊  給妳完滿的依靠  給妳滿溢的甜蜜
那時的妳  
不會再寂寞  也不會再孤獨  

我們留下彼此的青春印記
哪怕浪潮洶湧  風雨吹淋
屬於妳的回憶  妳的面容  永遠刻蝕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