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是沒有目的地  也沒有特定的目標
不盲從所謂的景點或風景區
幾位知心的好友
就這麼隨性的到處走走  哪怕是荒郊野外的胡亂哈啦也無所謂
我想我們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不必人擠人  沒有趕路的行程
重要的就是和大家一起

肩併著肩  低頭微微笑  或閒聊  或哼歌
走在盤天蓊鬱的森林小徑上
四周圍有蟲鳥和鳴
路旁野花爭相綻放
清新的空氣和著芬多精  一絲絲地滲入毛細孔中
暖暖的斜陽從樹影頂上灑下...

這是我現在腦海中的畫面
可能用文字敘述的不好..
但這將會有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

好悠閒  好輕快與無限的自在
這就是屬於我們簡簡單單的幸福



這是我日前寫給嘉(香奇)的無名留言
大穎還說我這是在寫文章  想跟我也討個暖暖的斜陽

在短時間內走了那麼多地方  是很奇妙的體驗
完全不知道下一個定點在哪
全無計畫
隨處停  隨處看

人生有許多看也看不完的風景
不管是狹義的  還是指眼中所有見到的都包括
而人是渺小的  世界是無窮大的
我能看盡所有嗎??  不行...
但我很細心地  在體會我所遭遇到的
很用心  也很計較
我很怕闕漏了哪些細節
深怕如此就會讓這一個畫面  不完美
我攝影  為的就是拍下所經之地  所遇之人  所做之事  所見之物
但發現  相機有沒電之時  有沒容量之窘
所以我很慶幸造物者給了我們人類一顆很精明的腦袋
能有無窮的創意  無盡的空間  

我現在的腦袋可值錢的呢~
因為我有著和大家一起相處的幸福時光
每一分一秒都深深印烙在腦海裡

老天爺出高價跟我買我也不會賣哩~~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