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的夜景有一種低調的華麗  四周裝飾美輪美奐的飯店  溫泉旅館
霓虹燈散發的光芒卻遮掩不住廬山這好山好水隱透出的清靈氣息
可惜露天咖啡廳已經關了  不然這時來上一杯美式濃縮咖啡應該很搭配吧~

晚上裸湯、溫泉泳池大家都玩的很起勁
工作人員一見到我們竟還可以直說出我們的房號
解釋這飯店目前住宿少  像我們這麼大群又都是年輕人  很好認
問到我們是哪間學校的  我答道:「台北淡江  台北真理  台北實踐  台北東吳  新竹玄奘」
「喔~各校的菁英喔!呵~那妳們不必上課嗎?」
「嘻嘻~因為之前連續假期到處都塞  所以我們挑選這個時間來  大家都翹課啦」
哈!聰明聰明~來包場的就對了
我點點頭  也笑著回應  包場可是我們的專門呢~ ^^

晚上一樣又是在啤酒跟打牌中睡去
…(床真的很舒服耶)

隔天大家竟都起得來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真是嚇壞我了~本還以為有幾位昨晚晚睡一定叫不起來勒

收拾好行李
  我們往清境青青早原進發
沿路起大霧  朦朧朧的  詩情畫意
不過就沒法進到農場去參觀了  避免危險
所以我們只在外頭晃了一圈就往全亞洲最高的星巴克去
久違的咖啡香  精神頓時飽滿了起來
買了紀念咖啡杯  付了三千多塊的咖啡錢(店員看到做到傻眼)
大家聚在一起小啜起來
咖啡真是個好飲品ㄚ!

然後
又打起牌…(怎麼到哪裡都可以打牌ㄚ服了你們了…)
我還請芯瑗  八腳  蛋蛋  幫中野通訊拍攝賀年跟商品照
老實說  我拍八腳的商品照時  手在發抖勒
對著胸部拍的FU  很害羞  很刺激  很想趕快結束
還被健泰事後十幾分鐘了發現我的臉很紅
不過被我硬說是星巴克室內太悶~趕緊跑出室外去吹吹 

感謝她們三嬌的幫忙囉
~希望中野人氣大漲~

吃過中餐的擺夷餐
  也很便宜美味喔~
就是回程了

回途中
  我突然感到眼皮很重  視線模糊
我想是因為這次的行程就要結束了  我繃緊以久的神經  在踏上回程的路上
一下子全崩解開來  這種放鬆的結果  就是我超想睡  昏昏沉沉的
雖然累的感覺全在身體擴散
可是那是很充實的累  很滿足的累

看到好友臉上的笑容
 就值得了~

路途中經過萊爾富的旗艦店和身材火辣臉蛋超正
 穿內衣丁字褲的檳榔西施  
還有921大地震震央的霧峰國小地震博物館  清水服務區

到了三重
 卸下行李  蘇爸蘇媽興致很高的聽我們這次旅行的趣事
還準備了麻麻辣辣  料多味美的麻辣鴛鴦鍋
電視中或電影裡看到那種徹底征服旅途人的胃的那種感覺
就是現在這樣吧~

這次的旅行
 很感謝大家的參與  以及配合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更要緊的是  大家的感情更濃密
以後我會繼續努力  發揮我所學和創意和大家的私密分享  和大家去更多好地方~






這次的行程基本消費只花了
2500呢!油錢、飯店錢、大餐錢全都包只花2500
(嚴格來算是每個人2499.33333….~ㄒㄧㄡˋ啦!)

ㄚ對了
~SEVEN的思樂冰搭配跳跳糖也是一絕呢~瘋狂續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