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著寒風騎車的途中,我和她聊到晚上去買乾杯飲料的景況,
說:「今天是我第一次去買乾杯的飲料,妳知道嗎,
收銀的那位店員真的很漂亮耶。」
「是喔,很漂亮喔,長怎樣啊?形容一下來聽聽。」
「就我之前說過的我最愛的類型,長髮,帶點微捲,髮質很好,五官很漂亮,
重點是,她笑起來真的好好看!」邊說,我的眼睛應該閃著星星吧。
「呵呵~那你去跟她搭訕啊。」聲音就聽的出來,她也很好奇我跟她說的這件事,
而且絲毫沒有嘲笑的意味。
「哈~不行啦,我才不敢,我是俗仔的說。」說完我還害羞的點了一下頭呢。

怡婷坐在我身後挪了一下身體,似乎是在幫我想辦法,
看要怎麼幫我去認識這位我口中的美麗女孩,就如同卡通一休和尚一樣,
再想出好點子前,都要先在頭上劃個圈圈然後打坐。

「不然這樣好了,你去連買一個月的飲料,好不好?你說你愛喝什麼?」
她很激動的抓著我的外套問著。
「奶茶啊,我愛喝奶茶!」我還在努力思考怡婷是在打什麼鬼主意
「奶茶啊!那你就連買一個月的奶茶好了,然後在一個月到的最後一天,去跟她告白。」
怡婷說這句話很鏗鏘有力。
「啊啥啊妳說我要跟她說啥?」我開始疑惑了,還帶點驚恐不知道她提出的是哪門子怪主意... 
怡婷把頭探向前,敲敲我的安全帽,要我稍稍轉頭看著、聽她說,而且笑容很賊:「嘻嘻~~
你就在最後一天的時候對她說」怡婷換口氣繼續說道:「請問可以給我一杯『特別的奶茶』嗎?」
「她一定會一臉疑惑的問你什麼之類的。」她說。我現在的臉也是一臉的問號。
「你就重頭說一次,我想要一杯特別的奶茶就是多添加了一份妳的微笑!」還是她說,
而且說完之後,我知道怡婷笑的很燦爛。
「天啊!這這是哪來的句子啊?真要我這麼說啊?」我說完,而且一整個驚恐。
「沒錯,試試看啦,說不定很有用喔,因為實在是太特別了!」怡婷邊說邊大笑,
而且聽來暫時還沒有停歇的跡象。
「ㄜ真要那麼猛的話……」開始搖晃我的腦袋。
「好吧我決定了,我就照妳說的去衝吧!」我說,但還是驚恐。
「真的!?好啊好啊。哇喔,我已經迫不及待那天的到來了耶。」我可以感覺到說這話時的她,
眼神發亮發的離譜,除非是我超速被測速照相拍到
「欸,那到時候你要說的時候,我可不可以在現場啊?」怡婷稍微停歇的大笑後問道。
「妳想幹麻?」我問,而且該死的是怎麼還在驚恐! 
「嘻,這麼棒的場面我可不想錯過,況且這個主意是我想出來的耶。」
真搞不懂一個女孩子哪來那麼多搞怪的心思。
「好吧,妳那麼想湊熱鬧的話我會再通知妳。不過,記住啊,可別跟別人說出去,
到時候不管發展如何也別笑我,不然就有的妳好受的。」我說,而且語帶很深的威脅。
「哈哈~~是,小女子會聽話的。嘻嘻,到時候不管怎樣絕對都不會笑你的,真的喔。」句末拉高音,
而且說完還給我放聲大笑,連騎到旁邊的其它機車聞聲還回過頭來看。
「該死的不會笑我才有鬼,被妳這樣一搞,形象都沒了啦」自己在心裡的OS,
沒說出來也不知道該回答啥,但想想還蠻有趣的。

不過真照這辦法去實行,等到了最後一天,我真的敢說出口嗎?

算了,先不管這,畢竟要實行也要一個月的時間,到時候再調整心態看看吧。而且,
我現在還先得把我後座這位小惡魔給送回家去,因為她不知道在興奮啥,還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