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祥是我們吃過的很好吃的一間小吃店,主賣麻辣鴨血和麻辣臭豆腐,
搭配上東北麵或冬粉,好吃的滋味可是拿到教室裡去吃會被全班同學外加老師用力幹譙的那種。
而且吃不飽的話,加湯加麵還不用錢喔!

我們就這樣又聊又吃又不小心被辣到的情況下吃完了這一頓餐,
健泰還趁機問了香淇之前我們所對話的內容,就是那句
MSN香淇說的「她的珍珠」。
那是我們第一次會談時,我跟她們說到我遇見乾杯妹的事,當時健泰人不在電腦前卻給我掛線上,
但我們的對話內容還是會出現在他的電腦裡。
所以當他跟我提到他看到的那些對話內容時,還問我說:「那句話真的是香淇說的嗎?」
「是啊!」我說道:「所以我接著打了一句,『可見她真的被楚哥帶壞了』。」

這次吃飯前,健泰就跟我說一定要好好問一下香淇。

後來這個問題一問出口,話題越聊越鹹濕,還不小心被隔壁桌聽見,投以異樣的眼神看著我們。
倒是難為了大穎和香淇這兩位美女。
雖然她們認為和我們這群好友在一起久了,也不用不太在意什麼形象
呵呵~開心就好囉!

吃完好吃的麻辣東北麵,跟兩位美女話別後,我載著健泰騎到真理後門,想當然爾,
就是要讓他好好瞧瞧我口中所說的那位很美麗的乾杯妹。

一到店門口,健泰就迫不及待的豎起大拇指,這可真讓我受寵若驚呢!

更令我佩服的是,他搜尋的速度還真是驚人!

這時尷尬的發生了

竟然在店門口碰見我的前女友也來乾杯買飲料
雖然已經分手一年多了,也毫無交集,但碰面了還是會覺得不舒服,或者應該說,我不想看見她
這又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了。

我照例買了一杯冰奶茶,健泰也和我一樣點了一杯。
買完飲料,我請健泰陪我走到教室去,因為我得把答應幫怡婷買的大吉祥晚餐送拿給她。

會不會覺得上句這樣的說法很怪,那是因為我今天打定主意要蹺課啦,
所以才會「請健泰陪我走到學校跟幫怡婷送晚餐」。
難得健泰上來,得好好陪這位兄弟才行。

這天晚上,怡婷打了通電話給我,跟我說上課老師提到的報告的事,還怪我說今天怎麼沒去上課。
因為她在吃那碗麵的時候剛好印證了我說過的話,那就是「味道濃郁到會被全班同學跟老師幹譙」!

隔天晚上,我騎車載健泰去台北客運總站搭車,也因為如此,我少了一次可以見到乾杯妹的機會,
有點遺憾,不過,陪兄弟嘛!

星期三我特地早到學校去,因為很怕像上次第一次沒見到她時一樣,錯過了她上班的時間。

今天我看見到她,一樣給了我一個很甜的微笑,我也笑笑的向她點了一杯冰奶茶。
這樣一個看似普通的服務跟購買的過程,卻可以讓我有很多想像,心情也會跟著開心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