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晚上  我失眠了
而且是很狠的那種
周公說什麼都不讓我去找他  我好氣  這時候了竟然還不幫我忙

向米說了一些內心的話
只是結果不是我所預期的的那樣完美

昨天晚上收到妳的簡訊
騎車在半路  停下  看完後  久久不能自己
還是會難過
即使早已從小茜口中知道妳有男友的事
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對我  還是不太能承受

打給小茜時
 激動到掉眼淚
連她都快要不知道怎麼安撫我才好
不過還是謝謝她  她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也是最了解這些情感的朋友
感謝她先前給我鼓勵和支持  以及當時的安慰和關心

其實並不是妳讓我誤會了什麼
朋友的相處模式我有分寸  
只是在這模式當中  我又放了些更深的感情在

是我內心決定要跟妳表白的
沒有心機  沒有刻意  只是很想把感情表達出來
但昨晚的狀況真的不好
下雨  妳的腳傷  妳的疲勞
頓時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騎走的時候
 不到一百公尺吧
腦袋裡的想法撞來撞去
折返回到妳家樓下
打了電話給妳  響了很久進到語音信箱
可能在洗澡吧 我想
在樓下待了很久的時間
 不停在想
若是我現在說了  我沒有成功的把握
更何況  小茜說妳已有男友
但若不說  我覺得我會錯過什麼

在之前的網誌裡說了

過去的我面對這樣的狀況會很猶豫不決
常常拖    
錯過了時間
但是遇見妳  唯一的例外
讓我在這相處不久的時間內
就決定要跟妳坦白
單純的想把喜歡妳的心情告訴妳
毫無保留
就像網誌內的文字所表達的

我不善言詞
  
要搞笑OK  但要對女孩子說出這些話
要嘛語意不清  要嘛結巴
所以我選擇將這些話  用文字  打出來
希望妳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