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去探人隱私

所以我不知道妳的姓名  只知道妳叫小米

我不知道妳的生日  血型  星座 

只知道妳是台中人  住在台北市信義區

只知道妳是美兆健管中心的講師  是巧筠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男朋友

我只能在心底偷偷喜歡妳
 

很怕讓妳知道了  我們之前相處的情形就不復見了

已經退伍的一位好友小白

曾向我說道  喜歡就要勇敢去表達

我懂  我明瞭

但我不敢做

萬一妳對我的好
  只是單純朋友之間的好

而我卻會錯意認為可以表白時  妳卻因而離我而去

那我一定會很懊惱

與其這樣的狀況發生
  倒不如就把對妳的感覺收起

在旁  靜靜守候 

然後  在任何妳需要的時刻挺身而出
......
......
......
......
......
......

我說過
  我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喜歡上一個人

但遇見了妳  這唯一的例外發生了

想和妳在一起

想成為妳在需要時的能倚靠的肩膀

不單單只是朋友

這是我現在  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