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整理一下這禮拜我所知道的事...

上禮拜六凌晨
我因為胃潰瘍和胃穿孔不舒服的關係
又進了一次醫院
跟這陣子去醫院報到時一樣的打針  吊點滴
然後
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時間大約四點
瑋瑋出現了
跟這兩天一樣
陪我  聽我  說了好多話
不知道聊了多久
她突然迸口一句 : 如果我們在一起  你覺得有沒有可能 !?

即便身體因素導致我身心力不濟
但我的腦袋還是很清楚
於是那個當下我回絕了她...

很輕鬆地結束那晚的談話
我繼續躺在病床上
而她則騎車往家的方向
結果...


這禮拜五我中午就休假
下午想說要去攝影棚拿先前的工資
結果一去就被拉去代班 = =

沒看見她
我內心有點納悶
怎麼該工作的場合沒有出現
問了同事
同事也沒有正面回答我
最後
是喜歡她的一位男工讀把我拉了開來
低聲對我說...

"宗諺哥...
瑋瑋已經不會再來了 !! "

"嗯 ??
為什麼 ??  她辭職了喔 ?? "
我正在調整我手上的相機設定

"不是的
她是去了上面... "

"蛤 ??  上面 ??
哪裡的上面 ?? "

"她已經永遠的離開了... "

手中相機抖動...
不...
是我的身軀在憾動...

說到這裡
我實在很討厭有人說話這麼拐彎末角
有問題就快點直說啊 !!

"蛤 !!  你再說什麼鬼啦 !!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 "
我動怒...

"瑋瑋上禮拜出車禍離開了啦 !! "


找不到詞可以形容內心那時的感受
居然
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邊
一幕幕好像電影情節裡的畫面
此刻以我為中心  以我為主角
正悲愴的上演著...

"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 ?? "
我說

"我不確定真正發生的時間
可是她在出事前有傳簡訊給我
你看... "

接過了他的手機
我看見她最後一封吧  所送出的簡訊
內容是...

還是被宗諺拒絕了耶
雖然從沒想過要乘虛而入還什麼的
可是真的不想要他一個人
可是他真的好愛好愛他女朋友喔
看他講到她時臉都哭慘了  還掛著點滴耶 !! 
我真的好心疼...
如果能夠這樣被他愛著一定很幸福吧...
唉...
真可惜不是我的說.
..


看完了
必須要先跟我同事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硬生生放開了他的iphone  落在地上...


會想
如果那天能夠改變
會不會我答應她就沒事了
因為她可能會開心的繼續留下來陪我什麼的
這樣或許能避開死亡車禍
又或者
如果我沒有讓若小瑜失望
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僵
說不定我身上會少了些壓力  不至於讓身體搞的這樣不好
當然
她就更不可能出現在我面前

那一晚
是不是就能平安無事...

事情有因就有果
回想推敲
好像
我該負起一些責任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這樣勸告我
要我節哀順變別再多想了

好像有點困難
就好似乎我間接害死了一個人

即使責任不在我身上
即使肇事的酒駕者已經法辦
但我內心卻多了一塊永難填補的缺口

我一樣不會因此喜歡她  愛她
但她肯定是我能夠信任的好朋友  好妹妹

失去親人的痛
我現在的體會真的很深...

很多事讓大家失望
辜負了期望
我也只能重新振作再出發

我想
我會很珍惜這段時間
雖然跟妳只有工作上的相處
但妳還是幫了我這菜鳥攝影師很大的忙

我說
我會捨不得
可能還會有歉疚跟自責

我會好好的

這或許是一輩子都難抹滅的傷痕
卻也會提醒我
眼前的人
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知道
現在我說什麼妳也不會聽
所以
我保留說一些話的權利
一切
就是等我做到了再說

我暫時沒有多的什麼可以給妳
但不是以後都不會有
相信我
就像妳往常依賴我那樣
我不會再令妳失望

好好的過
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