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認為  男女朋友都是從普通朋友開始

就算現在常常可以看見新聞或是報章雜誌報導男女關係變得多亂、多隨便

我仍然相信  一段感情的產生是要伴隨許許多多的條件  才能成立

喜歡和討厭常掛在嘴邊

見面的第一印象我就可以決定  我對這個人的態度要是如何

喜歡
  對我來說有兩面定義

一面是單純的欣賞

因為個性  因為外表  因為內涵

所以

我喜歡大穎  喜歡蛋蛋  喜歡俐嫣  喜歡鈴  喜歡怡君  喜歡巧筠 

喜歡嘉(香奇)

另一面則是等同於愛
  

個性的關係

我很難在短時間內喜歡上一個人 

因為不知道女孩子的心理

很怕自己自作多情

說了不該說的話  或是做了過久的等待

最後不再是朋友  或是女孩子有了男友 

這時的我  會很沒安全感

曾經有一位朋友
  長久的相處下來 

慢慢的  我對她不再只有欣賞

只是最終沒能在一起

慶幸的是
  我並沒有因此少了一位好友


中間經過了一些時間

正當我自嘲單身無事一身輕時

熟悉的MSN叮咚聲響起

若不是巧筠問我妹是否可以當妳美容乙級證照考試的模特兒

或許我不會知道妳

若不是我找了小茜
  問她能否擔任妳證照考試的模特兒

我不會就這樣遇見妳

若不是小茜剛好跳槽
  而有一段空閒的時間能配合妳

我沒有機會喜歡妳

第一次的見面

在台北車站的麥當勞

很俗套的地方  但不需要花太多的腦筋去想要吃什麼  想價格 

想適不適合大家的口味

所以麥當勞常常擠滿了像我這樣懶得動腦筋的人

看到妳穿著一襲輕便套裝
  十足OL模樣

好像是從哪家公司走出來的幹練女業務

充滿才華的樣貌下
  卻有著一彎迷人的笑容

就是在這時候

我發現我對妳的感覺  不單單只是初次見面的欣賞

在美容乙級證照考試後

我和小茜聊天的話題裡多了妳

並藉著小茜和妳那一整天的相處

想多知道些什麼

咖哩匠聚餐那天

我的心是飄的  因為可以再次看見妳
而小茜不愧巧手  那一晚  妳很動人

我很珍惜每次和妳聊
MSN的機會

和妳聊天很開心  很舒服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不怕沒話題  
即使空了好幾分鐘

偶又帶到什麼  
又可以繼續聊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