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頭髮那天

妳也去給小茜整理髮型

那天

第一次到妳家  第一次載妳  第一次在機車上和妳說話

聊的忘我時  大笑  連旁邊的路人都在看我們

就算不是男女朋友  當下的感覺  還是很幸福

帶妳去大哥那辦手機

姐姐很突然的問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時

口頭上說不是

但內心裡卻大聲吶喊著  我的女朋友是妳

更有趣的是大哥還用唇語偷偷問我妳是不是我女朋友

我也用唇語回答個不是

一來一往間  還差點笑場

那時情緒之雀躍
  都不知道該要怎麼形容了

第一次和妳吃晚飯

單獨的面對面晚餐時間

天曉得我有多緊張

送妳到家後
  稍晚  我還得衝去淡水上課

妳知道嗎
  那天我10點老師才肯放人下課  為了想在當天將手機送到妳手上

我拜託大哥多等我一下  晚些閉店  讓我可以拿到手機

而當我電話告訴妳要把熱騰騰的手機送去給妳時

我的屁股早已因為一整天騎車的關係  發麻

可是還是想趕快拿給妳

想見妳

想見妳開心的笑

我鼓起了好大的勇氣
  約妳去淡水

在這  很抱歉我當時沒有仔細想好妳該怎麼去  讓妳在回答我問題時有些錯愕

而星期三那一整天
  我整個人是很忐忑不安的

很怕出了什麼亂子  壞了妳對我的印象

和妳並肩走在淡水老街
  吃ㄚ給  霜淇淋 

漫步走在漁人碼頭  看著身邊來來往往的情侶

有那麼些時刻  我想把妳的手牽起

知道妳不愛喝湯

知道妳不喜歡人擠人

知道妳不想太依賴人

知道妳不愛銀色

知道妳不喜歡冬天

知道妳怕曬太陽

知道妳不喜歡在房間裡吃食物

知道妳愛吃霜淇淋的
  尖尖的

知道妳愛糖果  但不是乖乖桶軟糖的那種

知道妳愛旅遊  不受拘束沒有特定的玩

知道妳愛拍照  自拍出自己的味道

知道妳愛飽和的色彩

知道妳喜歡長毛臘腸  吉娃娃也不錯

知道妳愛窮擔心 

知道妳不愛客氣

知道妳喜歡白日夢  做了會開心的白日夢

知道妳努力在妳的工作上
  希望別讓父母擔心

知道妳想回到校園生活  即便那是我們都不再能享有的單純輕鬆

這些是妳曾跟我說過的
  我都牢牢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