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在一起很開心

這段時間裡

每當跟妳談天或外出  我都覺得很放鬆

這是我過去沒有過的感受

紓解了我在工作上很大的壓力

我們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對朋友都很好

好到還被抗議過  ㄟ害

工作上的事也是

都在為了未來打拼

真的很希望  早日  白日夢可以變成真

到時候  我一定會準備一個專屬妳的位置

再一起悠哉的泡茶聊天吧  


妳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昨天晚上  我在外頭待了好久

騎車亂晃  一方面試著壓住自己的情緒

不再潰堤難受

一方面回想到認識以來相處的情形
很棒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雖然不能請妳做我女朋友  我仍舊感到遺憾

不過  這也是回憶中最美的一部份吧

妳還記得妳說過
我們太晚認識了的這句話嗎

現在換我在想  若我們能早點認識  是不是結果會不一樣



呵呵
~謝謝妳看得起我

只是我可能還需要個兩天三天的時間  沉澱一下

不是要遠離妳或討厭妳喔  

可別誤會了

幾天後
 妳熟悉的宗諺  就會回來了  ^^



好好保重妳的腳傷啊

我也得顧一下我的感冒ㄏㄏ下雨天還是別在外面亂晃的好

這可是經驗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