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的狼藉.代表曾經有過的相知與相惜...


如果我沒有遇見這麼樣奇妙的一群人
我現在會是如何呢??


慢慢點選過去所拍下的相片
一段一段的記憶就像不小心錯按自動調整的電視機
一幕幕畫面跳動

所有的事情
好像剛剛才發生  


噓...仔細聽...

小白爽朗的笑聲響起
大穎則在身旁戳著小白的肚子   嘴裡還不小心吐出一句 " 哎喲 "

鴻偉和國鴻兩人似乎喝紅了滿臉
一邊舉杯   一邊划酒拳   巧筠則在一邊嚷嚷 : 啥時輪到我ㄚ !!
而ㄚ菁坐在國鴻身旁   做好隨時提供肩膀給國鴻睡的準備
沒辦法   誰叫這傢伙   醉了就只會往ㄚ菁身上躺

ㄚ鈴   小新和怡君不知道在竊竊私語什麼   有夠秘密的啦....
三不五時還可聽見因為小新口急   逗的兩位女孩呵呵笑語

健泰和楚哥以及紀安大聊女人經
沒辦法   身為男子漢   免不了許多自個兒的愛情經歷
說這說那   卻引來蛋蛋和俐嫣的不平
齊拉手誓要討回身為女孩子的嬌與美
只是要說贏這三位大男孩   可能有點困難吧...ㄎ...

而我呢
現在在這打這些字下來   還要問嗎   ㄚ呆喔   ^^"


.......................................

我想   我應該是坐在一個可以看見大家的角落
嘴角仰起
靜靜凝望著一切動作   言語   笑聲   嘻鬧的往來

眼神好像有些失焦
而他們的臉龐在我心裡   卻是清晰的


我想   我們彼此有很濃烈的羈絆在
少一分無味   多一分卻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