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8年11月6日  台灣  真的蒙羞了...

從中午我 " 不小心 " 經過中正紀念堂  發現因為圍城有交通管制  (壓根兒不知道圍這麼大... )
害我要去找朋友  得繞好大一圈  
加上大塞車  從我走的羅斯福路  愛國東路  中華路  市民大道  一路塞  塞的很徹底...

下午去內湖  西雅圖  拿我妹要我幫她打的報告給她  順便歇息一下
到了快五點  心想  要到下班尖峰時間  於是先離開回三重去
過了新生高架橋  開始塞車...
" 應該是下班車多吧... "   " 不過公車也排太長太密集了點... " 
慢慢蹭  蹭到快接近中山北路時  聽到大聲公的聲音  和汽笛喇叭聲  以及群眾的吶喊聲
" 靠  居然遇到遊行 !! @@ " 
一堆車  索性腳架放下  直接坐在車上看  連人行道上都有摩托車停下來看  
看啥 ??  過不去啊  不然怎辦 !!
後來我乾脆也騎上人行道  繞到後方往南  鑽小巷過去 (想說人往北  南邊人應該會少點... )

真的好不容易才回到三重 = ="

到了晚上看新聞  越看越扯  然後呢  我媽也說  老爸去支援也被波及到...

幹 !!  
不是我要在網誌上和MSN標題罵髒話  今天搞成這樣  說台灣民主退步  請問一下  是誰搞出來的啊 !!
昨天有民進黨議員叫囂  叫群眾 " 打警察  往前衝 !! "  
今天推倒拒馬  丟汽油彈  還大叫 " 警察打人 !! "

我操 !!  你們活動合法嗎 !!  開宣傳發財車撞拒馬  是對的嗎 !!  警方已經很多忍讓了  還推說警察打人 !!
今天那些警察  鎮暴員警  是被你們鬧好玩的喔 !!
公權力已經諸多吞忍了  你們還這樣消遣 !!
早在國外  你們所謂的民主國家  這種情況早開打了  早鎮壓  軍隊早出來了 !!  
還讓你們囂張那麼久 !!  沒全部被抓起來就要偷笑了  混帳 !!

人權不是這樣用的啦 !!  
台灣就是被一堆王八蛋亂搞民主  搞到連這種法理不容的事都自以為民主 !?  我屁 !!

民進黨的  想想當初紅衫軍  有給你這樣搞嗎 !!
今天你們帶頭出來  說了一句 " 馬陳會 " 改時間讓你們亂了分寸...
怪了  總統何時何地要召見何人  甘你們在野黨屁事啊 !!  難不成都要跟你報備...  笑話 !!

蔡英文  如果妳沒種  沒膽量  沒能力控制群眾  當初就別帶頭出來 !!
居然還敢在新聞上開記者會說 " 這活動我不承認 !! "  
失控了才在那邊不承認 !!  搞笑喔妳 !!  
然後勒  說那些鬧事的  " 疑似黑道人士  不關民進黨的事... " 
好笑喔  如果他真的是民進黨的一員  激動了點  卻被妳認為他是黑道  我看那個人一定會很 " 心寒 "
就算真的是黑道好了  還不是你們給了黑道鬧事的機會  想卸責勒  一點擔當都沒有嗎 !!
ㄚ現在那些民進黨立委議員勒 !?  事情鬧那麼大  都不敢出來了喔 !!  不是早先嗆很大聲嗎 !!  
是怎樣  不願意承擔喔  讓人民衝在先  然後怎樣  事後再出來開記者會  高唱自己清高無辜嗎 !!

我操 !!  真的滿肚子怒氣 !!
為反對而反對  為暴動而暴動  該死的一群暴民 !!

台灣的臉  請搞清楚  是被誰丟光的 !!
 

" 圍城  我圍你媽個B  一群沒水準的低知識份子 "
" 白目抗議客  我們是不用睡了喔 !! "
" 重點是  民進黨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 "  " 靜坐的人有理性有訴求  比暴民好太多啦 "
" 陳先生快回大陸  你讓我差點今天回不了家耶 "  " 暴民你們亂完了沒啊 "
" 娘的  40分鐘的路程搞的我兩個小時才到家  都是些無腦的暴民...  ㄚ是沒看過大陸人嗎... "
" 警察何辜 !!  依法執行公權力叫濫權  那暴民脫序的行為叫什麼 ??  公權力不容踐踏 !! "
" 警棍就尻下去了啊 !!  還客氣什麼 @@  暴民是不需要使用言論的  襲警不是死罪嗎  馬政府太仁慈了  還要說這是馬政府造成的 "
........................ (可以到相簿點看大圖... )




剛剛又看了一下新聞  警方出動鎮暴水車...
不過為了訴求和平解決  水車只是高空灑水  勁道也不強 = = 
而那些暴民呢...  對警方吐口水  丟排泄物  丟棍棒  砸汽油彈 !!  難道這些警察有這麼活該嗎...
這幾天天氣又熱  為了這些暴民  站了一整天  還要被罵被打 !!
在國外  水車早就不知道把你們這些暴民沖到哪裡去了 @@

惱啊  怒啊 !!
民主法治到這種地步 !!  丟臉 !!




剛剛傳了封簡訊給我爸  不是跟他說生日快樂  也不是問他說吃飽了沒...
短短的  幾個字...  爸  你  你們  辛苦了 !!  加油 !!




新增7日  我的MSN上新增的暱稱...
" 再鬧啊  不是和平理性  出了事情就切割  去的都是白癡 !!  去那邊遊行的人  你們的腦子故障囉  回家找你媽原廠去修理吧  吃大便... "
" 幹嘛自己人對打啊 !!  你不挑釁警方他會出手嗎 !!  帶頭出來的怎麼沒把群眾帶回家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