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回船上  稍事歇息後  晚餐來到四季餐廳
前菜清爽精緻  湯品味道濃郁 
還有吃不完的麵包
主菜的燉羊腿一送上來  差點傻眼
  
很大支  但卻燉的很夠味  重點是 
這道主菜也可以續喔!














甜點則有巧克力冰淇淋和香橙奶油焦糖布丁可以選~




稍晚
  我還去了藍海咖啡座  喝了杯咖啡
也把這天拍的照片  用我的小幫手PIVI-300
洗了出來
好給大家做些特別的紀念


晚上的甲板
  打上燈光
跟白天看它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點神祕  也有些些朦朧美



















在天秤星號上的最後一天早晨
我們到中式餐廳-海華宮  用早餐
畢竟還是台灣人  不吃點中餐  肚子會怪怪的
^^”




由於前一天通宵
  然後直接去用早餐
所以吃完後 
大夥兒就縮回房間睡大覺去啦

舷窗透出的光...


起來後
  梳洗了一番  又來到海華宮報到了 (吃飽睡  睡飽吃  標準程序… )
主食的餛飩麵 
我們還又續了一大鍋呢
(因為不單獨提供餛飩  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們裝了一點麵  但有好多好多餛飩喔!
)








再次來到甲板上  這也是我這趟旅行下來  第一次在白天踏上甲板
整個天秤星號  在陽光照耀下  閃耀著潔白的光芒 
和閃著藍色光點的海洋相互輝映著








































  即將就要返歸台灣  心中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期待下次的麗星之旅囉
^^

p.s.
這趟旅行  認識了一些人  小饅頭  美俠  大帥哥  還有一位浙江省的朋友
謝謝妳們 
讓我多增加了很多很特別的回憶
最後  小饅頭  我一定會再去找妳的!  等我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