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  相機都保持在on的狀態
其中有張  很多人看到都問我  那是故意去擺的嗎?
在這  就幫大家解惑吧

那是
  遇到有店家把吊掛在外的T恤當成招牌來用
而我也並不知道那是招牌 (看不懂啦 = = )  
只是發現那隨風晃啊晃的  很有玩味  
所以就跑上前去  盯住觀景窗  
然後衣隨風擺  在我覺得最恰好的角度時按下快門




竹富島的星砂濵超美
  隨處是星砂  伸手一撈  可能就挖出好幾個
旁邊還有小販在販售小空瓶  
我想  可能是星砂多到小販也懶得裝了吧 ^^”












這隻貓的睡覺姿勢也太... = =




島上還有一個瞭望台
  是全島最高的地方… (可見這座島有多平… )
詩珊也去郵局寄了封信  給回到台灣後的自己~






很民宿的民宿~


小小小的瞭望台...




在竹富島待了大半天
  便搭船返回石垣島
開著和台灣相反的右駕的車  吃燒肉去囉~


MAZDA的小車  日租2350元日幣  還附衛星導航喔~ (連景點都幫忙設定好了  日本人真夠貼心的)


右駕嚐鮮囉~


駕駛視野很不同~


到了燒肉店
  menu的內容實在有點給它複雜
連同行的前肯德基翻譯官-詩珊  都有點應付不來
幸好的是  仲麟發現後面有一桌也是從台灣來的家庭  就趕緊跑去求救 ^^”
果然  能在外地遇到來自同個國家的  感覺是份外親切!




在日本用餐
  除了熱茶之外  還會提供冰開水
不曉得為什麼  日本的水喝起來真的很甜  
對用餐時必配冰開水的我  很受用

那個水壺哪還有  我要一個!


吃完燒肉
  我們來到川平灣
海灣美呆了  水非常的清澈  連在水底下的管線都清晰可見 
如果天空能再更藍一些  那絕對完美的!
















躺在上面那位  睡得很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