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睡前
我並沒有刻意拉下貴妃椅旁的窗簾
因為我很期待
期待在早晨醒來時  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呈現

即使下著雨
  應該也無妨
因為坐在窗前  看著雨滴  
一點一滴相聚  落下
不也是另一種心境的嚮往

只是今天
  老天爺待我們不薄
給了一個十足的好天氣
不僅天空水藍  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  還有些燙呢 !!




很舒服的拖鞋  也在做日光浴 !!


緩慢的九格朝食
  整體造型有天圓地方的概念
搭配管家精心熬煮醃製的海苔醬和時蔬湯
恰恰補足一整天所需要的能量






另外再搭上一盤烤竹筴魚
上頭淋點檸檬汁  讓和著炭香的鮮嫩魚肉  更添誘人滋味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
回到房間內  就把白白和咖咖也帶到露台上曬個日光浴

只是小新這次沒來
  讓白白和咖咖覺得很惋惜
不然應該會有更多莫名其妙的照片吧 ^^”


白白拿老骨董拍照 @@
在拍哪啊~


索性躺下來了~


坐在躺椅上曬太陽  手上拿著 "為了下一次重逢"
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


飛踢咖咖...




相親相愛疊疊樂





緩慢。金瓜石
雖然跟奮起湖給人的感覺  很相近
可是細細地探索
內在  是有很大的歧異的

奮起湖給人的
  是一種濃濃鄉土人情味
隨處走  隨處都可以遇見當地的居民
掛著有點憨的笑容  對著每一位來往的人
但這不是說他們俗喔
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對待  不加任何矯飾的

相對的
在奮起湖的所有    或事  或物
帶有些古樸  帶有些純真
讓你在這  可以了卻心防的放鬆與自在

而金瓜石就不一樣了
北台灣的冷空氣  陰雨  與不時的勁風吹刮
給予了完全顛倒於奮起湖的的特質

白天
  它是一座孤傲的小城
獨自承受著虛名  與虛名下的冷清
卻不減  其過往曾散發出的金黃色光芒
只是無人知曉

它不像九份
  有個悲情城市
它努力的想將悲情掩藏  渴望被人注意
只是很少有人去想

到了夜晚
它是北濱海最耀眼的
即便街坊不多  連路燈都很少
但它依然發亮
讓人不會輕易忽視它的存在



此時此刻
  我在緩慢
我身在金瓜石這地方  去默默聆聽這片土地所發出的聲音
去思考  去咀嚼
去學習這自然的方言

奮起湖讓人可以卸下武裝
  卸下靈魂的重擔
而金瓜石
讓人可以沉澱自我  反省自我
重新檢視人生而活的價值
重新整理思緒...

滌淨靈魂之後
迎接的  會是更光明的坦途~




主文之外不可缺少之影...

薰衣草森林的舞彩手工皂禮盒


兩個女生布偶


茶水間~
是茶水間  不是洗手台啊 ^^"


窗外的  正引領著...


二樓交誼廳


這是鞋櫃喔 !!
櫃上的圖騰  金魚管家說  有著金瓜石多雨的感覺~








無印良品的壁掛式CD player


ㄏㄏ~  那是擺pose嗎 > <








緩慢  Adgio




緩慢。金瓜石~旅行日誌
第一小節 
第二小節 
第三小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